Blogger寫文章之不便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3月 01, 2012 用Blogger寫文章其實不太方便呢。(還是我太不懂使用方法了?) 尤其是插入圖片時...圖片跟文字之間常常會卡卡的,就像那個難搞的word一樣,希望google既然買下人家的東西,就要把東西弄得更人性化一點嘛~希望哪天能夠像InDesign一樣好用。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衰2012年3月19日 凌晨2:10:00我也覺得 非常之難用啊!!回覆刪除回覆阿毛的慢活時光2012年3月19日 清晨7:49:00我相信google會針對這些部分做修改,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啊~刪除回覆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
2012病氣日本行 Day 6 (上) 5月 29, 2012 這天的主要行程是吃三星級法國料理!一早起來看新聞才知道,原來我們在輕井澤遇到的大雷雨還算是小咖,在日本各地早已因為某個「爆彈低氣壓」紛紛傳出災情。幸虧隔天天氣奇蹟似的轉好,我們的行程才沒受到影響。 或許是前一天舟車勞頓太累了,這天我們一路睡到中午才出門。為了因應場合還分別穿了西裝跟套裝,但我還是覺得我們就像偷穿父母服裝的小孩一樣彆扭。 一進餐廳,服務生就幫我們脫外套,並把外套拿去掛。接著, 服務生趁座位還在準備時把我們帶到這個房間來,並說「這邊可以拍照」,可見他們對自己的餐廳裝潢有多麼自豪。 餐廳的內裝都很高級喔,隨便一個東西可能都很貴 ....繼續閱讀
[遊記]-沙巴放空行(一) 11月 14, 2011 雖然不像某些人一樣一年到頭都出國,但自畢業後也去過幾個國家:北京、柬埔寨、日本,這些國家都讓我有很多感觸與感動,很想將這些感受寫成遊記,可惜每次都虎頭蛇尾,不了了之。 當過了預產期太久還不生下來,通常代表嬰兒差不多死胎了。遊記也是同樣的道理,就是這麼具有時效性的東西。時間一久,即使盯著照片看感動也淡了,別說下筆,連個屁也放不出來了。 這次我們去的是沙巴,沙巴的相對於峇里島遊客沒這麼多,行前跟同事提起這個地名,對方大多是一臉困惑,直問「那是在哪裡?」。 沙巴維基看這裡 關於沙巴的地理我就不再多做說明了,麻煩自行維基。總而言之,就是一個漂亮的世外桃源。(這點在後面的照片會證明) ....繼續閱讀
人生的意義 1月 09, 2013 在現代,每個人都過得很匆忙。每天都在追趕或被追趕。但即使我們把一天當十天來過,我們依舊不了解人生的意義。 有時會聽到某些人說「這就是人生啊!」,但我想他們說的是無奈、是命運、是無可逃避的事情,是享受、是淒美、是難得的事情,但並非是人生。 今天的我覺得,我們每個人都有生來就註定要成就的一瞬間、一個事物甚或是一個人。汲汲營營於一些事情試圖讓自己的人生看起來很充實,那是沒有用的,如果不試圖去找尋那個你註定應該成就的事物,那也只是不斷堆疊空虛而已。人生不見得能夠遇到那件命中註定的事物,但光是尋找的過程就是一種意義。 有時候我能感覺到「成就感」,對我來說那是追尋人生意義的指標,就像是路上偶而會出現的路標一樣,能讓我感到安心。 所以當「成就感」一直沒有出現時,我會徬徨著不知自己是否走錯了路,總要等到下一個路標出現才能安心。 雖說這也不一定正確,但今天的我這麼相信著,明天的我也會繼續努力找尋人生的意義。 ....繼續閱讀
我也覺得 非常之難用啊!!
回覆刪除我相信google會針對這些部分做修改,但不知道是何年何月啊~
刪除